教育系举行心理情景剧比赛

作者:62时间:2018-05-26点击数:

69日,由教育系二级心理辅导站和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5年“我幸福我快乐”心理情景剧比赛在平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共有10个节目参加本次比赛,剧目题材大多数源于校园生活。

在比赛中,演员们将校园大学生人际交往障碍、毕业求职遇挫、自卑等心理问题刻画得入木三分。他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广泛共鸣。最后14级男生2班的《墨镜》以出色的表演获得一等奖,144班的《不屈的生命》和148班的《重生》荣获二等奖,142班的《简历》、14级学前1班的《行善的挫折》和《闺蜜》、14级学前6班的《谁说我不在乎》荣获三等奖,最佳原创剧本由14级学前2班的《简历》获得。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我系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了人人自爱,相互关爱的人文精神,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发觉原创思维,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对我系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教育系:刘艳梅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2015-11-28_110943.jpg

心理情景剧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