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5.25”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作者:时间:2015-06-05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关爱自我意识,营造和谐沟通氛围,530日,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在平果校区组织开展了“我幸福,我快乐” 525 心理健康趣味竞技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跳大绳”、“两人三足”、“踩气球”、“企鹅漫步”等8个项目。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在“踩气球”中,场上选手在圈定的范围内你追我赶,既要想方设法把对方的气球踩破,又要千方百计保护绑在自己腿上的气球,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不失轻松和趣味。再看那边的“企鹅漫步”,参赛者两腿之间夹着一个气球,两臂之下各夹一个气球,在50米的赛道上奋力前进。各式各样的企鹅走姿,引得周围同学们的一阵阵欢笑,校园内也不断响起热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和呐喊声。

此次活动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而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

教育系:梁晓丽 ;甘舒、梁莹炜(学生)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