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开展“心灵羽翼”读书分享会

作者:韦松吟时间:2020-12-18点击数:

使学生通过阅读汲取心理养分,提高心理素养,12月17日,学前教育一系在平果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室举行“心灵羽翼”读书分享会。学前教育一系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韦松吟老师与各班心理委员、心理协会学生干部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同们围绕二级站推荐的《强国逻辑》、《曾国藩家书》、《这就是中国》等书籍展开交流。大家结合自身专业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读书的收获有的同学感慨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的阅读量比平时大了近一倍,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学会了在阅读中思考人生,享受阅读带来的那一份安逸,通过阅读净化自己的心灵,使自己变得更加积极、阳光、热爱生活;有的同学表示良好的阅读能丰富知识,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提升精神境界,练就立身之本和做事之基,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做更好的自己从学会读书开始;还有的同学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学习体会,就读书方法、读书活动的开展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开展促进系学生善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积累知识、陶冶情操、进化心灵,相遇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