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逐梦远航,逆风飞翔”—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

作者:韦静思、龙水秀时间:2022-03-2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生的的课外生活,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女生风采,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年3月21日开展“逐梦远航,逆风飞翔—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励志成长代表莫谨谚、优秀志愿服务代表李晶晶等9位同学分享了他们成长经历,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引导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分享会采取“说故事、听故事”的形式进行,现场掌声迭起。九位分享人的事迹典型感人,语言质朴,与现场观众进行“青春问答”的互动,进一步拉近了优秀学生与广大同学的距离。分享会结束后,在场大一新生纷纷表示:学姐的成长经历给自己很大启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青春奋斗的目标,我们将以学姐为榜样,不枉青春,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