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展芳华”女生节活动之趣味拔河比赛

作者:周惠娟、孙秋幔时间:2022-03-14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生的的课外生活,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院女生风采,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3月11日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展芳华”女生节活动之趣味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街舞社和音乐社的同学带来舞蹈和音乐暖场节目,将全场的热情点燃,感染了在场的比赛选手和观众们。

节目表演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拔河比赛的规则以及为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加油致词,紧张又刺激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

本次拔河比赛共29支队伍,两两抽签为一组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共持续了5轮。在比赛的过程中,全体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同学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呐喊助威的声音使比赛变得更加激烈。每个队伍的选手都铆足了劲,双手紧紧握住绳子,拼命向自己所在队伍的方向奋尽全力拖拽,绳子上的红色标记在两队伍之间左右移动,各队队员均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为队伍和班级争得荣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第一名的队伍为21学前教育9班的阿对对队,第二名为21早期教育1班的三好学生队,第三名为21学前教育11、12混合班的貌美如花队。

                                 

(第一名:21学前教育9班  阿对对队)

(第二名:21早期教育1班 三好学生队)

(第三名:21学前教育11、12混合班  貌美如花队)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队友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增进了团队凝聚力、默契度,同时也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将我院女子的运动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