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之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作者:院团委学生会时间:2022-03-29点击数:

 为学习与践行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共同创建绿色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27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之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同学们投身到活动中,为建设绿色生态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过程中,同学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及耐心且细致的工作态度,个个都精神饱满,充满热情,团结协作。大家手拿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清扫东盟校区勤力楼及周边绿化场地,经过个小时的努力,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圆满完成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该自觉维护校园美丽的环境,以自身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为建设绿色校园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活动,有效提高同学们主人翁意识,培养大家热爱劳动、热爱集体、奉献他人的优良品质,更为学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希望今后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院、学校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敢作为的幼师学子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