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绿色校园,你我一起同行--我校开展“助燃绿色青春”志愿服务

作者:周惠娟,龙水秀时间:2022-04-01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创建绿色学校号召,加强大学生绿色意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与绿色消费观念,使广大青年主动地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中,由校团委主办,学前教育学院团委承办“助燃绿色青春”志愿服务之校园环境美化活动于3月27日上午在东盟校区开展。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及耐心且细致的工作态度,个个都精神饱满,充满热情,团结协作。大家手拿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清扫东盟校区勤力楼及周边绿化场地,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圆满完成。

undefined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文明校园、绿色校园理念,维护校园环境,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将坚持开展常态化的“助燃绿色青春”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