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筑梦远航——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金彩、孙秋幔时间:2023-03-07点击数:

 为强化学生组织职能与服务宗旨,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责任感和价值感,35日,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暨述职大会在勤力B101召开。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旨在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创新意识,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发展。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龙水秀、学生会指导老师左悦、黄琼芳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述职大会上,首先由主席团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效与工作质量进行总结,接着由各部门代表依次从本工作汇总、工作经验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介绍及安排、未来展望这四个方面进行述职,针对部门在各项活动开展的全局问题和细节矛盾都逐一进行总结分析,并积极展望新学期工作的方向,结合部门自身情况汇报具体的计划,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到来。

 紧接着,由学院团委书记龙水秀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学生会同学一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特别肯定了上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各位学生会干部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对各部门代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提出建议,帮助各部门理清思路,并且明确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为增强全体成员的组织归属感,会议最后,在场三位老师给各部门成员颁发组织徽章并合影留念。

 此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能力与意识,发挥好团委、学生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