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甘佳谨,周惠娟时间:2022-06-27点击数: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促进学生会工作稳步发展,2022年6月24日,学前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东盟校区勤力楼A117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钟泽、20级、21级辅导员、学生党员等列席代表及50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雅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罗丹老师为开幕式致辞。随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钟泽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学生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过程中要以广大同学的利益为出发点,树立“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的学生工作理念。

 紧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覃威向大会作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展开竞选演讲,并且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投票选举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常任代表。最终经学生代表们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常任代表,并由新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尚林向全体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学院青年学子抓住时机,坚定信念,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辅导员龙水秀老师作会议闭幕致辞,对已卸任学生干部在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晋学生干部表示真诚祝贺,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团学干部。

 我院学生会成员将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凝聚青春力量,不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努力把我院学生会变成真正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的组织,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