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锤炼技能——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语言活动设计与教学赛项

作者:蓝敏珊,刘金彩时间:2024-01-17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教育教学能力及课程设计组织能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东盟校区勤力楼A203举办语言活动设计与教学赛项。由曾鑫、吴夷雯、刘洪玉、赖文芳、吴靖宇五位专任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4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时,选手们沉着冷静、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学活动,教学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教案的设计和实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潜心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

 本次语言活动设计与教学赛项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教学能力和课程设计能力,也为在场的师生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从而实现以赛促学,淬炼技能的目的。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