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举办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之“传承五四星火,唱响青春之歌”红色歌曲传唱会暨“雪门杯”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王国江、唐娅玲(学生)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校园生活,学前教育一系于5月21日下午在校区报告厅举办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之“传承五四星火,唱响青春之歌”红色歌曲传唱会暨学前教育一系2021“雪门杯”十佳手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学前教育二系游红梅老师广西儿童音乐协会会员黄喜艳老师、学前教育一系刘帆老师。

层层选拔共有18组选手进入现场决赛,比赛通过抖音平台同步直播比赛期间,台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参赛选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激情,演唱时声音洪亮富有感染力伴随一首《我爱你中国》全体选手的表演圆满结束。

最后,游红梅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从唱功、表演等方面给选手提出建议,细致指导同学们演唱伴奏该如何选择、如何训练自己的台风,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舞台上更好绽放自己的光芒。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