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开展2021年第五期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赵一璇、莫菲霞(学生)时间:2021-05-17点击数:

2020年5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四名成员赴平果市太平镇旺里村教学点开展爱心支教活动。他们分别是:19学前教育12班蓝博兰、莫海燕、19学前教育6班奚丽珍、19学前男生3班梁圣东。

本次支教围绕“红色革命 自强不息”为主题展开。首先,蓝博兰给孩子们介绍了国旗、党旗的由来和样式,教育孩子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尊重国旗、党旗。随后,莫海燕同学给孩子们讲述了董存瑞烈士和黄继光烈士的革命故事,并鼓励孩子们主动学习革命英雄坚强、勇敢、善良的品质。奚丽珍给孩子们讲述神笔马良的故事,跟同学们一起感受书中主人公马良不屈不挠、不畏强权的优秀精神。最后,梁圣东同学教孩子们打了三段长拳,让孩子们感受到武术的魅力,他号召孩子们日常多加练习,锻炼体力、砥砺品行。

本学期的支教活动围绕红色主题,通过奥尔夫音乐教学、故事讲述、创意绘画等形式,加强学生美育,同时也安排部分体育教学,丰富课间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