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学前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助力开学迎新

作者:刘功成时间:2022-09-14点击数:

 为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服务奉献意识,在2022级新生报到时期,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发动和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细致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迎新服务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的“红袖章”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组成志愿服务小组,提前到达工作岗位,积极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入党积极分子们顶着炎炎烈日,热情细致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主动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协助办理报到手续,用热情和真诚打动了新生们的心,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通过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弘扬和传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锤炼了党性,进一步端正和纯洁了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