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汇报演出

作者:蒙珊时间:2022-07-04点击数:

7 月1日上午,在党101年华诞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大礼堂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1级学前教育产教融合本科班及19级产教专升本班汇报演出,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献礼党的101岁生日。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主任张爱花、教师孙锦瑞,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薇薇、院长唐翊宣、副院长甘鹏出席观看演出。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节拍,曹迎书记带领师生们慷慨激昂地朗诵了《红色的七月》经典红色诗文,与大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和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整场汇报演出共有《保卫黄河》《我爱你,小小的一角》《在灿烂阳光下》等12个节目,节目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精彩纷呈,本科班同学们将自己的所思所悟所践融合汇报演出中,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表达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烈情感,同时全方位展示了两校合作育人的成果。学前学院学子们用火热的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最强音,以专业汇报演出的“七一”超燃表白,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