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响初秋旋律,学前与你相“育”——记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作者:左悦,刘功成时间:2022-09-25点击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实现由一名“入学新生”向“校园主人翁”的角色转变,92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新生参观校园活动,由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红袖章”讲解团用一个个生动的幼师故事为新生们讲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带领新生们一起游校园

 在“红袖章”讲解团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多个小队按照预先精心设计的路线开始逛校园,从弘毅六栋宿舍楼下出发,参观了宿舍楼餐厅图书馆教学楼琴房等多个教学生活区域讲解员们事无巨细地向新生们介绍校园优美环境和教学楼各功能室的使用流程等,并对新生们好奇的提问答疑解惑,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从勤力楼到宏伟的图书馆,从宿舍楼到高大上的琴房,新生们一路领略校园的初秋美景感受广幼的校园文化魅力,不知觉间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学教育”课。通过本次畅游校园活动,加深了新生们对校园文化的深入了解,有利于新生更快适应丰富的大学生活,增强了新生们主人翁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同时,学院第三党支部创新地把校园变成生动的课堂,积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朋辈引领作用,达到了预期的育人效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