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作者:农舒钧,龙水秀时间:2022-04-25点击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激励广大师生团结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4月18日、19日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自治区党委组织摄制的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专题片通过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展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专题篇鲜明的主题、生动的画面、铿锵的话语,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引导我院师生了解党情、国情和区情,积极引领师生们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肩负起新时代教师的神圣使命,引领新时代青年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