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蒙珊时间:2022-04-01点击数:

3月31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5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薇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并与党员们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纪检委员甘鹏带领大家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副书记程钟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2021年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

最后,陈薇薇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保持我们党“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学习精神,一刻不停地增强学习本领。同时要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模式辐射到各个支部,做到思想上有提升,理论上有武装,实践上有强化,力争在全院上下营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并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