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雷静雯时间:2022-01-18点击数:

1月13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薇薇主持。

会上,陈薇薇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查办的三个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纪违法案例:广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唐农的案例、广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覃裕旺的案例、玉林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禤甲军的案例。陈书记以案为镜给大家上了新年廉政第一课,这些活生生的案例令人深思,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陈书记结合会议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坚定理想信念抓起,认真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问题,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二是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坚持交往有原则、有底线,始终不放松、不越轨、不逾矩;四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要求,确立“守家”有责的意识,汲取营养培育家风,身体力行树立家风,严字当先匡正家风。警示教育中的三个案例让人扼腕、发人深省,陈书记希望每位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为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