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欧红芳时间:2022-06-29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6月27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在青秀校区齐贤楼1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李文4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副书记程钟泽、副院长甘鹏、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43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钟泽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学院党总支陈薇薇书记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服务社会陈书记以《砥砺奋斗 不负韶华》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陈书记从坚定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大会讨论了李文等43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逐一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预备党员期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期间的考察情况,蒙珊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转正党员做表态发言,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文等43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院党总支程副书记勉励转正党员,希望转正党员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陈薇薇书记做总结发言。陈书记希望转正党员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人民利益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对转正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个“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青年,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与党同心同向;二是做个心怀“国之大者”新青年,勇担起“立幼学”的使命,呵护好祖国的花朵;三是做个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把青春之花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最后,党支部开展爱校荣校教育,老党员向转正党员赠送书籍《慈幼丹心》,希望转正学员厚植幼教情怀,在扎根幼教中肩负使命、砥砺前行,更好践行教育理想!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