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唱响青春,喜迎新年——记教育系2014级迎新联欢晚会

作者:时间:2015-01-22点击数:

为了展现教育系师生风采与活力,115日晚,由教育系14级年级委承办的教育系2014级迎新联欢晚会在平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晓丽,14级辅导员庞叙文,陈建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14级学前5班的舞蹈《chang》,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节奏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14级的一位女生带来的甜美的歌曲《亲爱的小孩》,似乎把我们拉回了童年最美的时光,博得观众阵阵欢呼声。紧接着上场的山歌演唱、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节目,接一连二的精彩表演把晚会带入了高潮。整个晚会,有青春的歌曲,有曼妙的舞蹈,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精彩纷呈。最后,由14级学前8班带来的一首大合唱《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大家还意犹未尽,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真是快乐无限,梦想无限!

唱响青春,喜迎新年,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教育系学子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教育系通讯员:庞真 刘芳宇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