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秋季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作者:时间:2011-09-19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教育系在南宁校区知行楼502教室和教育系办公室开展了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系领导、各专业(方向)建设带头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内容有两项,第一项由刘揖建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观看我校肖全民副校长主持的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重点项目——《学前教育学》精品课程的教学录像,观摩后,刘揖建副主任勉励大家要多学习,并对第一堂课的要求进行强调,对教学事故认定进行了学习和说明。第二项由张文军主任主持召开了学前教育各方向建设带头人及特殊教育专业带头人会议,讨论了各专业及方向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专业(方向)调研与教学团队的建设以及在工学结合理念指导下改革课堂教学的措施等问题。
  通过组织教研活动,构建良好教研氛围,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推进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教育系的发展奠基坚实基础。(文/佘雅斌)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