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召开学生发展“诊改”工作培训会

作者:韦松吟时间:2020-12-14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前教育一系学生发展“诊改”工作,12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在南宁校区齐贤楼103室召开学生发展“诊改”工作培训会,系部党总支陈薇薇书记、卢文忠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文忠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学生发展实施方案》,明确了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的分工安排、主要任务和时间节点,并对下一步诊改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随后,班主任经承凤老师分享了她的“诊改”经验,指导大家如何就“诊改工作融入班主任日常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陈薇薇书记强调,学生发展“诊改”工作事关系部长远发展和学生切身利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动员,让学生正确认识诊改工作,理解诊改工作对于推动自身发展的作用和意义,将“诊改”落实、抓细、抓出实效。

本次培训会加深了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发展“诊改”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学生发展“诊改”的目标和方向,理清了开展学生发展“诊改”工作的思路,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