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互帮互助聚人心——学前教育一系学党史教育实践之“三个一”活动报道

作者:赵一璇时间:2021-04-29点击数:

一、技能学习一帮一

 每天清晨,学前一系的同学们都会来到琴房、舞蹈房、教室、操场出早功,面对走进教室帮学弹唱的学生会成员,大家都很欢迎,在共同学习进步的氛围下,早功的学习效率和同学们的技能学习得到了提高。

 

 

二、重大活动一带一

承办全区大赛、校运会赛场、迎新生现场、系部期末技能考核,都有学生会成员默默付出、志愿服务的身影。党建带团建,重大活动一带一,学生会成员已经成为师生、生生的沟通纽带和得力帮手。

三、校园清洁一传一

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园清洁一起来。学前一系团员青年深入抗疫爱卫,校内外公共区域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净化校道,为校园清洁环境贡献力量。在今年的雷锋月,全系共有28个团支部在校内外开展义务劳动,共同打造优美清洁生态环境。

   自本学期以来,全团学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前一系掀起热潮,在团总支的号召下,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团干行动起来,积极为身边同学做好事,做实事,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丰富互帮互助途径、营造相伴成长氛围,通过“技能学习一帮一”、“重大活动一带一”、“校园清洁一传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同学成长有机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卓越的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