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怡时间:2021-09-25点击数:

在校团委、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的细致指导和学前教育一系团总支的精心筹备下,学前教育一系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在平果校区思贤楼B30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赵一璇老师主持,全体代表34人出席。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黄琼芳老师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

会上,赵一璇老师代表团总支作《学前教育一系团总支2020年工作报告》,计海金同学代表学生会作《学前教育一系学生会2020年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分别回顾了近一年以来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认真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倡议团总支、学生会要继续坚持思想育人,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坚持组织育人,不断完善团组织自身建设规范日常工作机制、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加强党建带团健;坚持实践育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

各位代表审议并通过《学前教育一系团总支2020年工作报告》、 《学前教育一系学生会2020年工作报告》、 《学前教育一系学生会章程(草案)》,审阅《共青团学前教育一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随后,由34名团学代会代表投票选举共青团学前教育一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琼芳老师宣布当选委员、主席团成员名单。

 

最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雅妮宣读倡议书、第一届第十二任主席团成员何滟苓致闭幕词,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