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音乐期末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刘金彩时间:2024-01-12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发展学生的个性和特长,使学生逐步具备合格幼儿教师所必备的专业技能,2024年1月2日至11日,学前教育学院组织了为期十天的舞蹈、音乐期末技能考核。

 为做好专业技能考核工作,学院制定了《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核方案》,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三项技能考核:舞蹈、声乐、钢琴。考核前,同学们认真备考,营造了浓厚的学风;考核时,同学们自信满满,意气风发,考核现场精彩纷呈。

 此次专业考核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技能考核是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措施,通过本次考核,我院老师对学生掌握技能能力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为今后的教学改革找到了新的方向。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