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围棋教育订单班在平果校区顺利开课

作者:刘晓燕时间:2020-11-10点击数:

116日,我校与广西南宁华智围棋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约的学前教育专业围棋教育的订单班在我校平果校区正式开课,课程由华智围棋学校校长义祥辉博士开讲。

订单班由我校与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协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制定等内容,学生在校期间将会学习到《围棋学概论》《围棋文化基础》《围棋教育学》《基础围棋》等与围棋相关的理论和实践课程,通过三年的系统专业学习,学生既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又持有围棋培训师证,可直接进入到华智围棋学校实习、就业,实现毕业即就业的无缝对接。

此次围棋订单班也是我校位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旨在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进一步完善企业/行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机制,创新技能人才培养习题,致力于打造广西首个围棋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也是学校开展现代学徒制、产教融合的新尝试,与企业共同培养兼具有学前教育专业背景和幼儿围棋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践行职业教育与师范教育相融合的新探索。


:义祥辉博士给学生讲解围棋基础知识

:学生对弈练习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