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完成招新面试工作

作者:龙水秀 孙秋幔时间:2022-11-04点击数:

 金秋的广幼校园,又迎来了一批批满怀期待与梦想的新生。学前教育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于9月25日、10月31日在东盟校区开展招新面试。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左悦老师、黄琼芳老师、21级各部门的学干担任评委,22级小萌新们积极参加。

 参加本次面试的22级小萌新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老师、21级学干进行提问,面试现场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新生们充分准备,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依次上台发言。面试过程中,萌新们分别就个人情况、志愿部门、自我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通过才艺表演等方式展现自己的特长,展现了萌新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纳新活动,调动了萌新们的积极性,为学前教育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输送新鲜血液,保证了学生会工作的有效性及连续性。同时也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相信有22级小萌新们的加入,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这个大家庭将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