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结业仪式圆满完成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10-31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10月3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7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会议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程钟泽、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龙水秀、辅导员王赛君、俞天翼以及青马班全体人员。仪式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玉莲主持。

 本次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带领全体学员观看视频,回忆5个月的青马时光。班主任龙水秀老师就过去5个月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学院程副书记宣读《关于准予第三期青马班学员结业决定》《关于表彰第三期青马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青马工程”培养班优秀学员代表杨尚林作了培训总结发言。回顾了五个月的学习历程,并号召学员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持续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随后,全体成员集体朗诵《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最后程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向在一学年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本期“青马班”的培训效果表示肯定,并要求学员们树立远大的目标,时时处处争做先锋,争当榜样。最后,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期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上好“修心、修性、修能、修德”四门必修课,做一名光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青马班培训学习中的感悟、思考、收获和提高作为今后人生道路上宝贵财富,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技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