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开展2021年第八期支教活动

作者:黄浩鹏时间:2021-06-12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四名成员赴平果市七良村教学点开展爱心支教活动。支教成员分别是:19学前教育6班梁富恒、19学前教育6班李海林、19学前教育14班莫菲霞、19学前教育14班杨雨洁。

 本次支教围绕“传承红色精神、传唱红色音乐”为主题开展。莫菲霞同学给孩子们讲述了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通过故事中的形容环境险恶、战况艰险的成语让孩子们体会到当时抗日的艰难

 在讲故事的同时也给孩子们普及了什么时候开始抗日战争什么时候建党,并告诉他们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通过这些普及加深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杨雨洁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交响乐器,通过用小鼓、铃鼓、圆舞板等乐器带孩子们进行有趣的交响演奏,首先,用一首简单《小星星》让孩子们熟悉操作,接着带领孩子们《共唱红星闪闪》,然后将带孩子们用乐器来一起合唱歌曲。通过这次交响乐让孩子们知道合作的重要性,一个班级必须要有团队精神,团结一致才能力量大

 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成员与教学点校长、学生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