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赴平果市七良村支教

作者:谢桂凤时间:2021-09-13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一系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四名成员赴平果市七良村教学点开展爱心支教活动。支教成员分别是:20学前教育4班陀文丽、20学前教育14班管明凤、20学前教育14班韦莉芸、20男生班黄雅庆。

 本次支教围绕“红色艺术”为主题开展。首先是陀文丽同学教孩子们画画,让孩子们画一些教师节的礼物,也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画画应该是孩子们离客观世界最近、最直接的一种活动,孩子们在绘画中体会情感,学习表达;随后管明凤同学给孩子们带来了舞蹈《红星闪闪》,孩子们在舞蹈学习中,锻炼自己的肢体协调,提升对音乐节奏的感受力;最后韦莉芸同学给孩子们诵读红色经典《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传扬红色精神,重现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让孩子们对党更加热爱。

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成员与教学点校长、学生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