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院列席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作者:蒙珊时间:2024-01-23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文萍、学工处处长谢晶星旁听列席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扩大)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视频,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薇薇同志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 让党的创新理论扎根基层》专题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形成的逻辑、内在理路和鲜明特征、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教学中和各种活动中积极融入传统文化元素。随后,宁秋萍、陆海莲、蒙珊、付红珍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和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会结束后,文萍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氛围浓厚,与会人员学习态度认真,学用结合紧密,交流研讨深入,达到了既定学习目的,并对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规范学习;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学习质量。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