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欧红芳时间:2021-12-24点击数:

1224日,学前教育一系第三党支部在东盟校区勤力楼504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前教育一系党总支书记陈薇薇、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汪冠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纪委蒙珊同志汇报到会人数后,罗丹同志向大会宣读了个人入党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党小组负责同志左悦同志介绍罗丹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入党介绍人李思译同志、蒙珊同志分别介绍罗丹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并都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过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罗丹同志按期转正。

陈薇薇书记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威信。

会议最后,在党总支书记陈薇薇带领下,在奏响庄严的国际歌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宣示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