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浸润青年心田--学前教育一系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读书分享会

作者:刘功成,龙水秀时间:2021-12-27点击数:

追忆峥嵘岁月,品读红色经典,为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汲取伟大奋进之力,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共同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2021年12月23日学前教育一系第三党支部在东盟校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21级新生开展“品读红色经典,浸润青年心田”读书分享会


  会上,来自20学前教育3班吴艳玲同学、20学前教育15班廖子琪、20学前男生2班谭强和20早教1班黄金成四位同学依次分享红岩》、《红星照耀中国》、《《青春之歌》等红色经典书籍的感悟。他们的分享各具特色,或温情生动,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或跌宕起伏,既道出了自己对于书籍本身的理解,也结合时代背景、结合自身、结合当下谈感悟、谈体会、谈收获、展未来。最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诵读《可爱的中国》结束此次活动。


红色经典书籍、记载了党的百年历程,是不朽的故事,是最真实的爱国读物,是最生动的红色教材。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是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家国情怀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高度融合的举措。以阅读分享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通过阅读锤炼初心、砥砺实干,追梦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