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01-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和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12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盟校区勤力楼B101举行期末总结大会。龙水秀老师、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龙水秀老师简要地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指出我们在工作上的成绩和不足,她表示:希望各部门在新学期里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用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学期,同时也希望各部门能增强部门内部信息的流通性。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要继续增强责任意识。随后学生党支部各部门部长也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我们能在有限的活动中汲取到更多的经验,为以后打好基础。

此次的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同时也明确了各部门今后工作的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此次会议过后,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定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