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记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01-07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了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以及政治觉悟、个人基本情况等。同时,在谈话过程中帮助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重视加强理论学习,为向党输送新鲜血液把好关口,全面提高入党申请人的素质,学前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1日-12月25日组织党员教师展开入党申请人谈话,30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谈话。

在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入党申请人谈话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通过此次谈话,帮助入党申请人端正思想,同时重视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要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去引导身边的人向党靠拢,积极完善自身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帮助他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