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幼儿故事演讲基本功考核

作者:时间:2012-04-23点击数:

为实现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贯彻落实《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考核方案》,1110日教育系在南宁校区知行楼202教室、教育系会议室及招就处洽谈室,同时分组开展幼儿故事演讲基本功考核。

据悉,本次幼儿故事演讲基本功考核面向2009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班学生,由教育系张文军、刘洪玉等八位老师做评委,根据考核安排,以单人面试方式进行。考核内容为题库中的故事,由学生当场抽取1 个故事,准备5分钟随即进行考核。考核分值为10分,由评委当场评分并做点评。6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毕业实习前安排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及格者推迟进行毕业实习。

张文军主任表示,幼儿故事演讲基本功是学前专业学生必备的专业技能,一定要严把质量关。经过整整一天紧张的考核,最终三分之二左右的学生顺利通过基本功考核,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不合格者继续练习直至补考过关。

                                                                                                                         (文/佘雅斌)

 

(张文军主任等老师认真聆听学生故事演讲)

 

(刘洪玉副主任等老师认真评审)

 

(学生进行故事演讲场景)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