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教学材料审核工作会

作者:邹静时间:2022-03-11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青秀校区齐贤楼名师工作室召开本学期教学材料审核工作会,出席本次会议有教学副院长甘鹏、学院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会议由甘鹏副院长主持。

甘副院长要求委员们审核教学材料时,结合诊改工作,审核重心在于考查各课程标准中的课程目标能否反映对毕业要求的培养与考核;考查各环节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是否支撑课程目标中各项能力的培养;考查课程考核方式是否达成课程目标并真的反映了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考查2021秋季学期各专业必修课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

同时,甘副院长对各位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部署,需按审核要点对教学材料进行审阅,同时做好相关反馈记录,后续还将进行第二轮审阅。本次会议将进一步对教学资料提出规范化要求,为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方向。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