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绽放风采-我校喜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团体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3-08-22点击数:

日前,在刚刚落幕的2023“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比赛中,我校学前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韦溪、覃慧琳代表自治区参赛喜获团体三等奖。



该比赛于2023819日至8月21日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的60支代表队共计120名选手参赛。比赛共由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测评、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及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三大项目组成,赛程历时两天半的时间,从专业理论到专业技能,从教师基本功到临场应变能力,对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验,也是对各参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我校两位选手沉着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师范生的优秀风采。

 

本次比赛从院系选拔到校赛遴选,再到全区竞技直至国赛,历时八个月,在漫长的备赛时光里,倾注了学前学院领导的关怀、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也饱含了学生们对自我提升的追求和为校争光的信念,在此期间所展现出的坚持不懈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心态为广幼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赛后,选手们对学校的培养表达感谢的同时,也积极总结收获,欲将此次参赛的难得经历和宝贵经验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不断提升自我,励志让广幼以我为荣。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