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 砥砺前行—学前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作者:左悦时间:2022-06-09点击数:

 青年凝聚青春蓬勃力量,放飞梦想谱写时代华章。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的涌现为我院发展积蓄力量、彰显风采!我院共有10名同学获得2020-2021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让我们走进这些青春榜样,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姓名:陈燕妃

学院:学期教育学院

专业:早期教育

班级:19早期教育1班

座右铭:半山腰总是挤的,你得去山顶看看。

个人事迹:思想上,坚定政治方向,努力学习党章知识;学习上,自入学以来,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二,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生活上,积极参加校、院的各项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绩,曾获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大赛三等奖,“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二等奖;工作上,担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班级副班长、新生班助等职务,在课余及假期之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实践活动,将自己在校所学应用到一线教学之中。

姓名:陈诗洁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19学前教育14班

座右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刻苦认真,获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连续两年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工作上,尽职尽责,在校期间担任乒乓球社社长、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在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获铜奖。

姓名:蓝悦恒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19学前教育9班

座右铭:想要做就行动,别让自己后悔。

个人事迹:思想上要求进步,政治觉悟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态度认真,勤奋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始终将终身学习铭记于心;工作上担任学校广播站站长一职,班级上担任班长一职,能做到认真负责,与其他学生干部相处和谐,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期间曾获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区选拔赛铜奖、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学院儿歌弹唱一等奖、教师技能赛二等奖等。

姓名:王怡平

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专业

班级:19 学前教育12班

座右铭:去追光、成为光、散发光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获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比赛,在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幼之幼杯”全国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获二等奖;工作上,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曾担任学前教育团总支宣传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

姓名:刘霖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19学前教育13班

座右铭:大胆生活,勇敢创新。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努力,勤学好问,能灵活运用知识于一线教学之中,成绩排名前列;工作上,领导能力较强,认真负责,担任学前教育学院宿管会会长和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获铜奖,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姓名:孔硕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20学前教育1班

座右铭: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专心刻苦,不骄不躁,学业成绩排名前列,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工作上,认真负责,虚心请教,担任学院宿管会会长、学校手工协会副会长;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广西赛区高职组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获2020-2021学年校级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社团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姓名:覃威

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20学前教育14班

座右铭:不要因为没有掌声就放弃梦想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先进思想;学习上,勤奋刻苦,勇于探索,综测、学业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班级班长;生活上,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深受师生好评,曾获2020-2021学年校级三好学生、雷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姓名:罗孟冬

学院:学前教育

专业:早期教育

班级:20早期教育2班

座右铭: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勇于进取;学习上,认真刻苦,勤奋好学,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获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工作上,担任班级班长,履行好本职工作,尊敬老师,关爱同学,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班级事务;生活上,勤俭朴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获2021年第二届“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保教技能竞赛二等奖、学校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雪门杯”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学校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一等奖等奖项;曾获得“军训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姓名:覃慧琳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20学前教育15班

座右铭: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上进,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有坚定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学习上,认真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学习成绩优异,曾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获得校级“诵读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学院幼儿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二等奖、校级情景剧比赛一等奖等奖项。工作上,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副部长、班级组织委员,工作积极主动,工作认真负责,曾获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姓名:刘玲

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专业:学前教育

班级:20学前教育3班

座右铭:只有勤劳加汗水,才会有所收获

个人事迹: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勇于进取;学习上,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我,学业成绩年级排名前列,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工作上,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踏实负责,乐于帮助同学。曾获得首届“外教社·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区级三等奖,2021智慧中国杯大学生“全国两会”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学校第二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情景剧大赛二等奖,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荣获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