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互助,朋辈力量”心理护航员培训活动

作者:张娜,王子洁时间:2022-11-29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心理队伍的心理辅导能力,积极发挥其在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朋辈互助、心理危机初识别的重要作用,形成朋辈“自助—助人—互助”的循环机制,全方位护航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学前教育学院于2022年11月27日在东盟校区湖畔广场开展2022年“青春互助,朋辈力量”心理护航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钟泽担任教练,我院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21级、22级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设置了“破冰游戏”、“传递能量圈”、“气球传纸杯”、“翻转乾坤”、“挑战不可能”、“同心圆”等六个项目,同学们在各类项目中相互协作、全力以赴,现场氛围欢乐无比。现在让我们追随镜头,一起来回顾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吧!

破冰游戏

团队风采展

传递能量圈

纸杯传气球

翻转乾坤

一起来个来合照吧!

 本次培训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是一段震憾心灵的历程,是对心灵的磨练,使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升华。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对心理健康协会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加深厚的情感,增强了自身作为学院心理护航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朋辈影响力,更好为全院学生心理健康护航。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