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让爱飞翔,温暖你我”传递祝福活动

作者:时间:2015-06-04点击数:

2015525日到61日,由教育系二级心理辅导站牵头,教育系学生会心理部和各班心理委员共同协作,举办了“让爱飞翔  温暖你我”祝福传递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让爱飞翔·温暖你我”活动是教育系“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说出对同学,对老师的爱,将爱与祝福传递给自己身边的朋友与老师。

本次活动由三个环节构成,一是爱的寄语,让同学们将内心想说的祝福写到便利贴上,张贴于爱心墙上,让同学们相互之间祝福或者给予其他不认识的同学更多的鼓励与支持。第二环节是祝福信件传递活动。活动回归最初的纸质信件沟通的形式,将盖有祝福章的同学们自己手写与手绘的信件,搭建起同学、朋友、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的友谊之桥。活动之三属于祝福分享环节。同学随机抽取的方式,20位同学集聚一堂,共同分享彼此间的祝福,让爱飞翔,温暖你我。

教育系:刘艳梅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