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运动向未来——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体育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的体育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参与运动锻炼。学前教育学院11月19日在东盟校区田径场举行“学习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体育嘉年华活动,学校团委戴世琴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闫冰到场指导活动。

 开幕式现场,21、22各班级方块队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气宇轩昂地走过主席台。各方块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醒目的横幅、响亮的口号、各具特色的驻停表演展现出我院学子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开幕式最后的快闪活动《我们都是追梦人》,直接点燃了活动现场,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为期一天的体育嘉年华活动包括校运会选拔项目和鼓动人心、集体跳大绳、一圈到底、拔河比赛等班级PK的趣味体育项目。各班级组织有序,团结奋进,活力十足,现场加油呼喊声震耳欲聋。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展开体力与智慧的角逐,以运动的激情展现青春活力,用舞动的青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