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青马班第二讲顺利开讲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07-02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勤力楼B107顺利开讲。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鹤松副教授主讲,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陈鹤松副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两个方面内容展开授课,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融入课程讲授,并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还列举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基础设施的建设、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新四大发明”等丰富实例,讲解热情洋溢,深入浅出,学员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本次“青马班”授课,有助于学员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四个自信”。课后学员们纷纷在学习群发表心得体会,表示要更加扎实的进行专业学习,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