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学前教育学院参加见习总结座谈会

作者:傅文怡,袁晓微时间:2022-07-08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更进一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情况,2022年6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出席了学前教育学院20级学前教育2班的见习总结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伟、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唐翊宣、20级学前教育2班班主任陈鹤松和全体学生参加座谈。本次座谈会由20级学前教育2班团支书刘嘉禾主持。

 座谈会上,赴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西路第一幼儿园和南宁市第四幼儿园分园(英华园)见习的小组长分别分享了在两个园所的见习情况,接着同学们围绕教育见习中的收获、困惑、不足和反思进行座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资深的实习指导教师唐翊宣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专业的解答,随后20级学前教育2班班主任、衡阳西路第一幼儿园校内指导老师陈鹤松反馈了同学们教育见习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恪守职业道德、树立专业自信和学会为人处世。

 曹迎书记认真倾听每个人的发言,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教育见习,并以师长和朋友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要做有追求的人;二是要做有内涵的人;三是要做有奋斗精神的人;四是要做有爱心的人。曹迎书记强调,同学们生逢中国最好的时代,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坚定职业理想,要努力成为追光者,成为教书育人的那束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出席学前教育学院20级学前教育2班的见习总结座谈会

                                             南宁市第四幼儿园分园(英华园)见习小组长分享见习情况

                                                                                                                       同学们座谈分享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唐翊宣(左一)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讲话

                                                              座谈会合影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