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周惠娟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为加强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共创团学工作良好局面,学前教育一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1:00召开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赵一璇老师、黄琼芳老师以及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赵一璇老师表达对干部们的欢迎和关心,接着干部们观看建党100周年青年代表发言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片段,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我们领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始终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不懈奋斗和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

接着,黄琼芳老师对干部们提出寄语,黄琼芳老师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同学们服务,要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作风,对于其他高校中的学生干部的不良行为要引以为戒。

最后,赵一璇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和对干部们寄予厚望,老师提到:江山是人民,人民是江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把为同学们服务放在第一位,学生干部是一种责任,而不是一种可以炫耀的权利。赵老师的讲话使我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思考,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时刻警醒着我们要做一名位同学服务的好干部。

本次干部培训会有利于提高干部们的工作作风,使干部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保证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更好地服务同学。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