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2013年优秀班级助理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13-12-17点击数:

为了表彰学生班级助理在新生班级管理中的重要贡献,11月上旬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在2013年学生班级助理中开展“优秀班级助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对担任2013级新生班的学生班级助理进行评优评先,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为了使评选公平、公正,我们组织新生班的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对班助的表现进行评分考核,同时还开展问卷调查。结合三方的评分及问卷调查的结果评选出优秀班级助理、最受欢迎班级助理、班主任辅导员的好助手等若干名。李娇同学在班级助理工作总结中说道:“这次的班级助理工作对我来说是一段宝贵的财富,为以后的社会工作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历练的机会,也极大地提高了我个人的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此次评选出了温碧茵等14名“优秀班级助理”,廖慧敏等6名“班主任辅导员的好助手”, 卢俊杰等8名“最受欢迎班级助理”。

 

( 文/教育系:林丹丹;指导老师:梁晓丽)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