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作者:时间:2015-04-09点击数: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教育系学生干部到邓公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43日上午,教育系分团委组织平果校区学生干部到邓公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系分团委书记梁晓丽老师带队,共30名系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10点钟左右,老师和同学们踏上一级级陡峭阶梯,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前面。站在先烈的丰碑前,同学们怀着无限哀思对烈士进行了三分钟的默哀,紧接着,梁晓丽老师进行了祭扫讲话。她说,我们能在安定和平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这是千千万万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创造出来的。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当下,谨记先烈遗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嘱托,勤奋学习,奉献青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之后,学生黄小双也代表学生干部做了发言,借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这些励志的话语鼓舞了在场的每个人,大家纷纷献上鲜花以及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白花,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

这次活动表达了学生干部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

 

祭扫活动现场

 

鞠躬致敬

 

敬献花圈

 

祭扫活动现场

教育系通讯员:秦玉梅 黄海莲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