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前教育系“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工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冲冲时间:2017-03-23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317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在南宁校区行健楼礼堂隆重举行主题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学前教育系新学期素质拓展工会活动。除了学前教育系全体教职工,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许红星也作为嘉宾参加了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在有趣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中拉开序幕,按照活动安排,全系教职工平分为5组,学前教育系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担任各小组组长,每个小组在“任务卡”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四个项目:珠行万里,雷区取水、穿越电网和信任背摔。“珠行万里”考验了团队在长途奔袭、疲劳的状态下协同作战能力;“雷区取水”要求个人在极度缺水的环境中,服从团队的安排,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穿越电网”带给“战士们”的是“顾大家,忘小家”的牺牲和奉献。这四项素质拓展活动包含了从体能的挑战到心理的极限冲击的各类项目,其中给人留下最为深刻印象的环节是“信任背摔”,每名组员都亲身体验了“高空直体后倒”的惊心动魄,每名组员“成功的倒下”背后是小组成员彼此的鼓励和相互的信任。

此次素质拓展工会活动紧紧围绕“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理念,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协作团队精神,既丰富了教职工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和友谊。

学前教育系工会组全家福

活动小组获奖留影

活动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