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龙水秀时间:2022-10-3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于2022年10月28日在东盟校区文体中心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培训特邀程学院党员副书记程钟泽老师担任教练,学院团委书记龙水秀、辅导员罗丹、黄琼芳、雷静雯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50名青马班学员分别开展了“破冰游戏”“团队建设”“众人数三”“传递能量圈”“翻转乾坤”“同心圆”等六项活动。在每一类活动中,青马学员们积极展示,主动交流,创新思维,现场气氛热烈。

破冰游戏

团队建设

卖西瓜

翻转乾坤

同心圆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给青马班学员提供了一次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素质拓展是我院青马班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一系列团建活动与素质拓展活动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且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协作,培养了学员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