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一系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报道

作者:王怡平、张小雅、唐娅玲(学生)时间:2021-05-10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我系各班团支部于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举办五四青年主题团日各班团支部以主题班会、观看爱国电影、共唱团歌等形式开展活动。

各班团干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宣讲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各班团干积极开展主题宣讲,传承历史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

19学前教育3班

 

19学前教育12班

 

19学前教育11班

 

19学前教育9班

 

19学前教育15班

 

20学前教育3班

 

20学前教育5班

  观看爱国电影,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共同观看爱国电影,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为信仰而不断奋斗的可贵品质

19学前男生4班

 

19学前教育1班

 

19学前教育12班

 

19学前教育5班

 

19学前教育14班

 

20学前教育15班

 

20学前教育6班

 

20学前教育14班

 

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19学前教育5班

 

19学前教育12班

 

20学前教育7班

 

20学前教育6班

 

    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的顺利开展,加强团员教育与思想转化,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团组织在青年群体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ceived.